首購14天正品體驗 : 不滿意退貨/費說明

送給首購會員體驗產品的安心,我們針對首購會員提供了14天正品(非贈品/體驗包)體驗活動

首購會員凡購賣SMCT胺基酸活顏控油洗臉慕斯產品(乙支),享有14天正品體驗不滿意退費

*收到商品日起14天體驗期內可辦理無條件退費,退費時不需寄回正貨。

*首購訂單中如超購買:單一商品(乙支以上)14天正品體驗活動商品(鑑賞期退換貨辦法)

*退回貨款時,如該訂單有滿額贈活動商品(如扣除商品金額後未達該訂單滿額贈活動標準,將另扣除已拆封使用之滿額贈活動商品費用(依網站售價)

*退回貨款時,將扣除行政處理費NT: 80元。

*不滿意退貨/費請與洽客服 : LINE ID @128rxaas
 

鑑賞期退換貨說明(鑑賞期非試用期)

本公司出貨前都會有專人檢查商品有無損壞,商品拿到時,請務必先檢查:

收到商品後如發現有規格不符,瑕疵破損或是配件短缺的狀況,需要辦理換貨,請於到貨後7天內,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。(運送費用由本公司負擔)

如果您的退貨原因並非商品規格不符、瑕疵破損或是配件短缺的狀況造成的,我們將不承擔商品運費和其他任何損失,在退回貨款時,一律扣除往來運費本島NT:130元。外島NT:260元。

因保養清潔用品屬個人衛生特殊商品,難辯識使用與否,收到商品後”未拆封 ”彩盒外包裝(膠膜)可享有7天免費鑑賞期(含例假日),鑑賞期係供您參考、觀賞、品鑑比較。退換貨(依照退貨程序辦理退貨)時請保持原包裝商品的完整。

退換貨注意事項:退貨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,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 ( 包含內外包裝、贈品、活動贈品、發票等 )

退貨注意事項

下列情形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限:
 

在不影響您檢查商品情形下,您將商品包裝毀損、拆封、影響二次銷售等情形。

其他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可歸責於您之事由,致商品有毀損、滅失或變更者。

若您已取得紙本發票,請於退貨時一併退還。

請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,切勿直接於商品包裝上,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若原廠包裝損毀將無法退貨或須將損壞費用於退款中扣抵。

當您申請退換貨後,請主動向貨運人員索取單據,並保留至退換貨完成,以利日後查詢。

本網站將保留訂單成立與否之權利。